(PS)(縮)F1000011.jpg

 

看著face book上大家的照片,又讓我開始思索著黔黑的未來。

 

早上起來,聽著孫燕姿的幾個降音,差點哭出來,我真的不知道是在哭三小,我以前就是因為這樣不喜歡聽她的歌,

唉唉,太悲了啊~

 

 

不能和你一起

作詞:陳俊偉 作曲:黃韻仁 演唱:孫燕姿


結束還是原諒 愛永遠擱在遠方
眼神不會說話 只有淚光
你給過希望 怎麼能忘


是你填滿溫暖 讓夢想有了翅膀

教我如何控制 風的方向
讓我每一天能飛到更遠的地方


不能和你一起 擁有喜悅和悲傷
不管走多遠 步伐都沒有力量
不能和你一起 走往這世界 幸福方向

孤單的身旁少了堅強 只有簡單感傷

 

 

 

對於"二選一"的這種決定,我真的像個女的,

但是我不懂怎麼大家都那麼的果斷,難道你們不想知道選另一個答案的未來長什麼樣子嗎?

我總是會花上比別人多10倍的時間來決定。

我常因為這樣把別人惹生氣,下了決定又換來換去,唯一沒對我生氣的應該就是阿盧了吧@@

真糟,沒人跟我講路怎麼走,我就不會走了。

 

(PS)(縮)F1000007.jpg

 

我是個設計師嗎?

就這點來說,真的不算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ukemi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